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12 16:59:40  |  北京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11月10日,市体育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滨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洪水”》和《人情陷阱》,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就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讲话。赵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刻对照自查,清醒认识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点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局党组认真进行了对照自查,点名通报了去年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局系统受到党纪处分的3名党员干部,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首都体育系统的新气象新作为。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严格自律作表率,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坚守责任勇担当,始终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务实重行真作为,始终做到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