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16 14:01:35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11月15日下午2:00,木樨园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扩大学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葛军同志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条件下,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政治自觉和自信担当。《决议》用较大篇幅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有助于引导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信心、增强斗志。同时还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近期,学校各党支部也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持续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