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训练工作会暨两运备战总结和新周期工作部署会
2021-11-16 15:57:44  |  北京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做好巴黎奥运会和粤港澳全运会备战工作,按照工作计划,11月16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训练工作会暨两运备战总结和新周期工作部署会。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对两运备战进行了全面盘点,部署了新周期的重点工作。市体育局局长赵文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竞技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增强责任担当,正确认识竞技体育面临的困难挑战;带头拼加油干,努力做好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东京奥运会,北京有18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分项25个小项的决赛,获得了4枚金牌、5枚银牌和4枚铜牌、17个前八名,顺利完成了奥运会的参赛任务,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做出了贡献。陕西全运会,北京有599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35个分项、232个小项的比赛,获得了21枚金牌、14枚银牌、15枚铜牌,共计50枚奖牌,120个前八名。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顺利完成了参赛任务。

  2022年是巴黎奥运会和粤港澳全运会备战工作的启动之年。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发挥双奥城市的优势,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冬奥会的胜利召开,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