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线上培训班结束
2021-11-19 10:23:27  |  北京市反兴奋剂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法》《反兴奋剂工作发展规划(2018-2022)》《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切实有效的提升纯洁体育教育讲师(以下简称“教育讲师”)业务能力水平,11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市反兴奋剂中心主办的2021年北京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顺利举办。为落实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教学的模式进行。来自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市体育局所属各训练单位、各区体育局、区体校的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场设在北京市反兴奋剂教育基地,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的讲师团队由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北京市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承担。内容包括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兴奋剂的危害、中华体育精神、反兴奋剂六项规定等专业课程,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针对性强。通过线上教学,实现了双向互动和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达到了促进教育讲师更新反兴奋剂知识,提升授课能力的目的。为持续推动我市反兴奋剂教育“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夯实了人才基础。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