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体服中心举办宪法宣传活动及健康讲座
2021-12-02 14:19:46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体服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宣传讲座。此项活动为体服中心“宪法宣传周”拉开了序幕,体服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为期两天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国家宪法日宣传口号;观看北京市宪法公益宣传片;法律知识测试等。

  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更加深刻了解宪法,认识宪法,感受宪法,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普宪”活动的热情,使大家进一步熟悉法律、认识法律,提升法律意识,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宪法宣传讲座结束后,体服中心又特邀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专家进行“远离脑卒中,健康每一天”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向专家请教了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此次讲座受到了一致好评。体服中心还会继续举办此类讲座,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区人大代表、社区领导、体服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三方公司人员、辖区居民代表等参了加宪法宣传和健康讲座活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