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强华副局长率队赴什刹海体校督导检查冬训工作
2020-01-17 13:59:42  |  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3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竞体处处长唐彬等一行5人来到什刹海体校,督导检查学校冬训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训练科管理人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彬处长主持。

  姚强校长围绕“五个进一步加强”的宗旨,从学校冬训工作的整体情况、两运备战重点人员情况及保障措施、科技助力及智慧体校建设、反兴奋剂工作下一步举措及目前学校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共同奋斗,各科室将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两运备战工作,为首都竞技体育继续增光添彩。学校各项目负责人从冬训整体安排及阶段划分、目标任务及落实情况,两运备战重点人员情况及保障措施,2020年备战目标任务及措施,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唐彬处长用“严”“实”二字对学校冬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在科技助力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并从做好竞技体育三级发展规划,权衡好奥运与全运二者的权重与结合两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孟强华副局长以“卧薪尝胆,争当北京竞技体育排头兵”为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严把冬训质量关,利用科技助力,对冬训过程进行科学评估并不断调整,将冬训与后期比赛有机结合,使冬训成效真正转化为比赛能力;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冬训及两运备战的服务保障工作,开动脑筋,盘活资源,吃透政策,提前做好全运会的各项筹划工作;三是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防范监督体系,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四是要牢记体育者的初心,承担起首都体育人的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争做首都竞技体育事业的排头兵。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