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22 09:47:36  |  北京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分享:
打印

IMG_20200120_154517

  1月20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系统现场述职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局机关党委委员进行现场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际举措。会上,参加现场述职的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聚焦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努力方向。机关党委委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通过严肃认真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形成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

2f09aa3edb4f7e96656cf05680885c6

  赵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始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发展,要始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全局系统各组党组织书记要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推动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首都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36fdd2c48f96935988eb118fae7512e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