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节前冰雪场所安全检查
2020-01-23 11:25:19  |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按照市政府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和市领导有关加强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监管的指示要求,2020年春节前夕,市体育局组织对本市滑雪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先后对南山滑雪场和军都山滑雪场等场所进行了抽查。

  检查中发现滑雪经营场所能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基本建立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针对春节假日消费特点,都建立了节假日期间运营保障方案,做好了春节开放各项准备工作。但也发现存在安全生产培训制度落实不严格、安全巡查检查记录不规范、安全警示提示不到位等隐患问题。

  通过检查,要求存在隐患问题的经营场所及时整改,并针对当前冰雪消费人群增加明显、安全管理压力突出等特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制度、人员、措施到位,尤其是加强突发疫情应对措施,确保安全规范运营。市区体育部门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共同创建安全运动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快乐、安全参与冰雪运动,共度美好新春佳节。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