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冬运中心走访慰问我市竞技冰雪队伍
2020-01-24 09:15:59  |  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22日晚,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王宁主任、周洁副主任等一行5人,前往北京世纪星冰雪俱乐部,看望慰问正在加紧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决赛阶段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王宁主任一行首先看望了我市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队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敢于突破,奋勇争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征战十四冬,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示首都新魅力,展现北京新形象,为首都增光添彩!随后王宁主任一行观看了两支队伍队内测试赛,就备战情况和队伍建设与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防伤防病、反兴奋剂和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专门要求,建议大家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少去或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如遇不适及时就诊。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