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居家锻炼能参赛 体育良方抗疫情
2020-02-10 14:49:47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开展了“居家健身动起来”科学健身方法公益推广活动。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引导和鼓励体育专业人士、健身专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分享简便易行、科学有效、适于居家练习的科学健身方法,通过“北京健身汇”“北京健身气功”“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优酷网等平台向市民免费发布。目前已推出居家科学健身短视频44期50余段、图文10篇,包括健身气功、武术、广场舞、健美操、瑜伽等健身方法,既有成套教学,也有专项指导,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的各类人群。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将联合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北京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单位推出“客厅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参与和展示空间,进一步提高群众居家科学健身积极性,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加强对市民居家健身的科学指导,助力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

图片1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