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居家健身 自律有我“客厅挑战赛”征集活动市民参与踊跃
2020-02-12 14:03:17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月8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广播、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听听FM客户端联合主办的“客厅挑战赛”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启动。主办方向广大市民发出《“居家健身,自律有我”倡议书》,倡导居家科学健身、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截至11日上午,已有1万余名市民积极响应,接收到居家健身短视频近200个。

  活动主要面向市民广泛征集居家健身短视频,分为“挑战不可能”“憨萌一家亲”两个系列。市民可按照报名方式参与其中。无论是晒体能、晒技巧,还是晒娃、晒脑洞,只要发送居家锻炼视频参与挑战,就有机会获得战“疫”优胜奖,得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其中优秀的视频作品还将在听听FM客户端中“客厅挑战赛”专题进行呈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