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2020-03-17 10:26:16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3月9日上午,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按部门设立3个分会场,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通报体总秘书处疫情防控工作阶段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党支部书记张国成通报了自2020年1月以来,体总秘书处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的要求,联合有关单位及时发起抗击疫情倡议书,充分调动发挥市级体育社团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办线上系列健身赛事活动和线下居家健身项目推广普及,广泛开展健身知识问答、健身项目培训、健身文化作品征集和募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结合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张国成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本市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按照市体育局的总体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全体党员和群众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尽量不外出、更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场所;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要保持办公环境卫生,勤开窗通风。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和参与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管理,主动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各部门要统筹谋划本年度各项工作,做好体育社团年检、换届和脱钩改革等工作;梳理规划全年各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动夜间经济、回天地区、通州区城市副中心全民健身工作等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内部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梳理各部门工作和内部管理制度,完善体育社团大数据内容,统筹日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发挥全体党员和群众的主动意识、创新意识,继续加强与联系协会的沟通联络,做好疫情期间体育社团的服务、指导和管理,持续推进“体育社团在行动”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丰富群众抗“疫”期间的健身生活。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