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杰副局长检查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复工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3 10:28:39  |  北京市体育局规划建设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21日,市体育局陈杰副局长赴延庆,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局规划建设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陈杰副局长查看了施工现场复工工作面,工地出入口和生活区进出人员处理流程,现场人员出入登记记录、体温测量记录,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流程,食堂就餐安排,人员住宿和隔离区布置情况等。向施工单位住总集团、城建九公司和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传达了张建东副市长和市体育局赵文局长关于抓好工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各级值班值守,责任到位、分工到人。从严从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延庆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做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和储备,配备足够的消毒、体温检测、口罩等防疫物品。结合工人返场情况,合理安排好复工后的施工计划,调整好人办物力,抓紧推进工程建设。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