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武术运动员朱淼、体操运动员肖若腾同志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第34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2020-05-08 10:28:02  |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3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公布的第34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分别授予什刹海体校武术运动员朱淼和先农坛体校肖若腾同志。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而设立的荣誉称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北京青年的最高荣誉。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他们个人表现的肯定,也是对全局系统团员青年的激励,以先进为榜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