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20 17:38:05  |  北京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精神,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局领导、局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滨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滨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菊梅同志通报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情况暨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要把握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四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必须毫不松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