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发布
2022-01-24 16:05:19  |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2年1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举行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线上云发布。高德地图、什刹海冰场、军都山滑雪场代表进行了线上内容发布。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关要求,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虎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参与冰雪、拥抱奥运等需求,市体育局积极谋划,组织各区体育部门广泛动员,在高德地图的鼎力支持下,研制并发布“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搭建了冰雪场所与冰雪消费者互动服务平台。该地图整合全市近百个冰雪运动休闲目的地资源,通过高德数字化技术呈现的方式,为市民提供滑雪、滑冰、冰雪嘉年华乐园等智能指引和数字化消费推荐服务,提升春节假期出游体验。

  为进一步推广冰雪运动,带动冰雪消费,此次活动特邀请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担任“2022北京冰雪消费公益推广大使”。在发布活动中,活动公益推广大使通过视频方式,倡导引领大家热爱冰雪、参与冰雪,并发起“留京过年迎冬奥”倡议,倡议大家充分用好这份时尚潮流的消费指南,走向冰雪运动场,一起参与冰雪活动;倡议近百家冰场雪场注重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冰雪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中国奥运年!

  由北京市体育局和高德地图联合打造的“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的发布上线,有效推动了传统冰雪运动消费的数字化升级,将推进市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和冰雪消费,进一步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作为本次“2022北京冰雪消费地图”的联合研制单位,高德地图还将为本次活动提供“千万专属打车补贴”,作为2022年冰雪消费“红包”,市民前往高德指南“冰雪消费地图”专区推荐的各个冰雪目的地时,都可通过线下扫特制的二维码领取打车补贴,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畅享冰雪之乐。

“2022北京冰雪消费公益推广大使”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送上视频祝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