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体服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2023-03-07 11:15:54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个100+”系列活动,体服中心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四个党支部的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下活动,包括清扫局家属院的卫生死角、擦拭宣传栏和公共设施、清理淤堵的雨水排水沟、打扫单位楼前卫生、擦洗食堂桌椅等。在过程中,大家饱含热情的参与,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更用实际行动感染影响着周围居民,彰显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