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与消防抽查检查
2023-03-13 09:27:32  |  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压实体育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23年3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二级巡视员张华分别带队对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4家体育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查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体育经营单位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经营单位安全制度、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体育健身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和消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体育经营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安全和消防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但也发现个别经营单位消防设施间存放有其他杂物等问题,检查组现场督促企业进行了立即整改。

  市体育局将按照本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年行动要求,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全市体育经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安全规范运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