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射击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4:18:49  |  北京市射击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沐浴着两会的春风,射击学校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3月9日、10日上午,射击学校工会、射击队分别组织工会会员和运动员到怀柔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大家分工互助、挥锹铲土、撮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白玉兰、侧柏等多棵树苗。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广大教职员工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分享了美化环境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奋发进取、团结拼搏、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用我们的行动,为共建和谐绿色生活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棵棵树苗,一个个希望。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在自己亲手种植的树木旁合影留念,并在寄语牌上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