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木樨园体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2023-03-15 09:44:24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13日下午,木樨园体校在游泳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会议主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训练备战工作”,全体校领导、科级干部、各班队主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永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就学校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工作。跳水队、男子手球队、场馆科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表彰决定。随后,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校长与各项目主管校领导、各项目主管校领导与班队第一责任人层层签订了《2023年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最后,张军校长讲话。一是肯定成绩,坚定自信。二是戒骄戒躁,扬长补短。其中,他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全运会仅剩两年半时间,各项目要增强备战的紧迫感;第二,训练场上仍然偶有懈怠情况,运动队作风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训练要进一步抓细节落实;第三,有些队伍、有些同志面对问题避重就轻,要端正对待问题的态度;第四,要强化训练的科学性,既要求向管理要训练效益,又要求扎实落实“一队一策”、“一人一策”措施,还要求正确认识和对待运动员伤病问题;第五,要深入细致将反兴奋剂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切实提高运动队反兴奋剂工作能力。三是团结一致,系统推进。要处理好横向和纵向的各种关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新周期目标任务。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