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体服中心圆满完成2022—2023年供暖服务工作
2023-03-16 15:28:08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3年3月15日24时,体服中心主要领导、分管供暖负责人、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在一线,主任亲手按下供暖锅炉停止按钮,历时123天的供暖工作圆满结束。今冬体服中心供暖季供热各平台处理工单共计100余件,所有工单均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完毕,未有超时情况。与去年同期供热服务管理平台工单量相比,12345工单减少 86%,96069及其他工单减少59%,所有投诉平台投诉量合计减少75%。供暖期间平台工单处理响应率达到100%,满意率达90%以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平台工单处理工作。

  今冬供暖工作中,体服中心积极协调市区城管委供暖办,主动“向前一步”,对接洽商首开集团、首华公司、电力集团、外交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非产权单位,与街道、社区密切协同合作,供暖期间提升温度,科学供暖,遇有突发情况快速处置,得到了市区供暖办的大力支持和认可,100%的供暖补贴如期到账,确保供暖季辖区内居民和社会单位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表扬和肯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北京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