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先农坛体校与体科所联合培养体能教练培训班第一阶段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3-03-17 14:22:43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3月15日上午,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与北京体育科研研究所共同培养的首期体能教练培训班第一阶段的考核测评工作在先农坛体校体能馆举行,体科所副所长高志青、先农坛体校副校长金嫣以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工作。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运动队培养优秀的体能教练,共同探索高水平体能教练培养模式,为完善我校体能训练保障工作提供助力,同时为退役和即将退役的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及更多的就业机会。经过前期体科所、学校双方充分沟通,迅速制定了培训方案和计划。经过第一阶段为期五周的集中脱产培训,每位学员按照考核要求,精心制定了自己的体能培训课程,包括动态拉伸、核心激活、快速伸缩、软梯步伐、灵敏跑动、高翻、深蹲等方面的课程,并实地进行了授课。各位学员在考核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能训练理论基础和实践水平,同时也检验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评委和专家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达标的参训人员下一阶段将跟随体科所的专家进入体能培训的实习阶段。学校将会继续与体科所联手,共同培养优秀、专业的竞技体育体能教练,并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探讨优化体能教练培养的模式,努力打造有基础、有经历、有专业知识、有实践经验的高水平体能教练队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