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联合兄弟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2023-03-10 15:53:28  |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3年3月9日下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联合体科所和反兴奋剂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的教官主任张文老师到场宣讲,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相关单位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学院在校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以提升“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等能力为主。培训中,老师对消防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宣传,并结合近几年重大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研判,特别对大家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作为重点进行展开讲解,张老师以图片、视频等真实的案例,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培训,引起大家对消防等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努力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各参会单位全体职工整体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居安思危的防范意识,对今后安全宣传、制度建设和设施改造等工作都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使日常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