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会
2023-03-06 16:47:57  |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3年3月3日下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举办2023春季征兵入伍欢送会。学院领导,院学生处、教务处、竞技体育系、社会体育系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肖剑晨简要介绍了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春季征兵情况,宣读6名预定兵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预定兵佩戴绶带并颁发纪念品。预定兵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院的教育与培养,感谢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进入部队后将不断学习进取,完善自我,报效祖国。随后的谈话中,副院长王海峰结合自己十余年军旅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党委副书记张颖茜代表学院党委,对6名同学表示了祝贺,对他们响应征兵号召踊跃参军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送上了寄语,勉励大家在部队要忠于职守,牢记使命,苦练军事技能,期待他们立功受奖的好消息。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