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射击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15:20:09  |  北京市射击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下午,射击学校邀请怀柔区委党校讲师祝传佳同志作了题为《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射击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36人参加。

  报告从今年两会特点为切入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李强总理记者见面会精神分三个部分全面分析、深度解读了两会重点、热点和亮点,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领悟。

  最后,射击学校党委副书记金永祥同志强调要求,各支部要以专题主题党日的形式围绕此次两会精神开展研讨,持续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引领学校党员干部及团群职工、运动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干事创业活力、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