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理增信 联学共建 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来先农坛体校开展专项调研
2023-05-26 09:23:29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5月25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苍海率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到先农坛体校开展专项调研和交流活动,先农坛体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强,党委副书记王玲,副校长王晨曦,党办、训练科、科研科、医务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姚强主持。

  苍海表示,此次到访正值北京体育大学70周年校庆,寻先人之迹,汲取力量,先农坛体校是北京体育大学最早建立的校外教学点,从教学场地、教学安排等各方面都为现役运动员的文化学习需求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共建中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接下来,姚强表示此次双方联学共建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不仅能为运动员解决实际需求,还可以从创新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入手,联合办学,利用双方有利资源,为运动员提供多方面保障。

  会后,姚强带领北体竞体院一行参观了先农坛体校各场馆,看望了先农坛体校在北京体育大学在读的现役运动员。此次研讨活动使双方受益匪浅,均表示对未来的联学共建充满信心,以问题为导向创建更好体教融合模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