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举行“为国争光为荣誉而战”主题升旗仪式
2020-01-07 09:34:07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月6日,木樨园体校举行了“为国争光 为荣誉而战”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男子手球队6名升旗手和护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飘然展开,冉冉升起,在银装素裹的校园中,更加熠熠生辉。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葛军同志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凝聚着千千万万烈士的鲜血,体现了中华儿女的浩然正气,象征着非凡的经历和春天般的活力,预示着光明、温暖和幸福。瑞雪兆丰年,2020的风帆已扬起,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还面临着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的比赛任务。葛军同志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艰苦训练,顽强拼搏,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让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赛场上。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