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结表彰会在广州召开
2020-01-13 16:49:29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月12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结表彰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玄、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组委会副主席兼常务副秘书长、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同志及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赛区代表参加。

图片1

  会上,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同志宣布了表彰决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同志、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王玄同志、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同志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玄同志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篮球世界杯筹办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悉心指导下,组委会和各赛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发挥体制优势,顺利完成了赛事各项组织筹办工作,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卓越”的篮球盛会,向世界展示我国举办国际大赛的能力,以及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实力和信心。他指出:本届篮球世界杯取得的成绩不胜枚举,硕果累累,是组委会和各赛区组委会倾力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办赛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4

  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姚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为中国篮球事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卓越”的篮球盛会;推动了篮球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篮球运动中,让篮球文化更为普及;同时,为我国积累了跨省市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宝贵组织经验,为我国留下丰富的赛事遗产。

  本次总结表彰会议的召开,总结了篮球世界杯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为篮球世界杯筹办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片2

图片3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