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先农坛体校举办反兴奋剂工作大会暨反兴奋剂知识教育培训会
2020-01-14 17:08:29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市体育局相关要求,先农坛体校于2020年1月7日举办了“先农坛体校反兴奋剂工作大会暨反兴奋剂知识教育培训会”。学校反兴奋剂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医务科、科研科、训练科等相关科室共计3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晓兵同志主持。

  黄红军副校长代表反兴奋剂领导小组传达了《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反兴奋剂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分工责任及工作要求。学校在反兴奋剂工作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反兴奋剂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实现“零出现”的工作目标。

  学校邀请国家反兴奋剂中心讲师徐宏飞老师为大家进行全面生动的知识讲座。徐老师对兴奋剂的定义、兴奋剂的危害、如何避免误用误服兴奋剂、兴奋剂的违规行为、行踪信息申报等反兴奋剂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学习,使运动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权利义务,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触碰兴奋剂就是给国家和民族抹黑,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收到了良好效果。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