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孟强华副局长率队到先农坛体校进行冬训督导检查
2020-01-14 17:11:12  |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竞体处处长唐彬等一行5人到先农坛体校就学校冬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运动队项目负责人、主(总)教练、训练科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竞体处处长唐彬主持。

图片1

  首先,七支运动队分别针对本队冬训指导思想、队伍管理情况、反兴奋剂教育和执行情况、队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孙继峻校长代表学校做了《北京市先农坛体校备战“两运”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一切围绕重点开展工作”的原则,重点是从备战“两运”总体思路及保障措施、东京奥运会重点运动员备战情况、科技助力和反兴奋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表示全校上下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两运”备战的各项工作。

  唐彬处长对《2018-2025发展规划》的落实工作以及“两运”备战计划的实施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图片3

  最后,孟强华副局长对学校的冬训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汇报内容思路清晰并对学校冬训和“两运”备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顽强拼搏,打造出一支勇于拼搏、敢于承担“陕西全运会”任务的队伍。二是要注重实效,严把质量关,充分发挥科技助力的作用。三是夯实团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两运”备战的相关保障工作。四是防反兴奋剂工作要持之以恒,运动员行踪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小心谨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五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两运备战”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个服从”,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提高政治敏锐度,为首都竞技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