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失效)一图读懂——北京三级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
2020-07-23 19:05:41  |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政策文件:北京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京体产业字〔2020〕26号)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推动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丰富和满足市民体育健身需求,北京市体育局印发了《北京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在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市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将全面正常开展。下面,用一张图来带领大家看看北京市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将如何正常开展。

一图读懂北京三级疫情防控期间体育赛事举办指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