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失效)关于对《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解读
2021-01-22 19:10:16  |  北京市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政策文件: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京体产业字〔2021〕6号)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市体育局印发了《北京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现对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根据2021年1月20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5场新闻发布会有关精神,经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评估建议,1月23日起大兴区暂停所有线下体育培训活动,其他区暂停线下面向中小学生室内体育培训活动和室外集体项目培训活动。

  二、关于暂停线下体育培训的对象,主要指中小学生,包括学龄前儿童。

  三、关于集体项目,主要指足球、篮球、排球、手球、棒球、垒球、橄榄球、曲棍球、冰壶、冰球等多人同时参与的运动项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