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游泳馆二层力量房维修改造经费房屋修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9-17 15:52:49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项目概况

  游泳馆二层力量房维修改造经费房屋修缮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90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09-29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XM2020_041204_000014-JH001-XM001

  项目名称:游泳馆二层力量房维修改造经费房屋修缮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9.64894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09.49327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主要包含拆除、装饰装修、采暖及通风空调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文件相关规定,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新]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09-18至2020-09-23, ,每天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903室

  方式:

  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09-2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903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0-09-2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903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领取磋商文件需提交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3)《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5)《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195号)。

  3、疫情防控期间,请各投标单位遵照北京市疫情管控规定,委派符合要求的人员办理或参加与本项目有关的招投标活动。潜在投标人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请提前联系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4号

  联系方式:张东,010-67215550-81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千恒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903室

  联系方式:李莹莹,138100262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莹莹

  电 话:  13810026206

  2020-9-17游泳馆二层力量房维修改造磋商公告(终稿).docx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