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锅炉安全维护及设备维修检测经费(供暖运行抢修委托服务费)比选公告
2021-09-17 16:10:35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项目概况:

  锅炉安全维护及设备维修检测经费(供暖运行抢修委托服务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供热部获取比选文件,并于2021年9月24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锅炉安全维护及设备维修检测经费(供暖运行抢修委托服务费)

  2.预算金额:约51.6万元

  3.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4.服务内容及要求:

  (1)服务内容

  ①2021年10月15日-2022年03月15日期间,负责供暖期间外管网的检查、调试及维修,零部件的更新。老山小区1、2、3号楼,六里桥北里2号楼,光彩北路8号院1、4号楼、体服中心办公楼、局机关办公楼,赵公口小区2、3、4、6、17、22、24、26号楼、甲1号楼,南三环中路1号楼,马公庄6号楼,四块玉31号楼的室外供暖主管线抢修、维修及室内供暖主管线抢修、维修;

  ② 2022年03月16日-2022年10月14日期间,负责老山小区1、2、3号楼,六里桥北里2号楼,四块玉31号楼,光彩北路8号院1号楼和4号楼供暖管网的维修维护。

  (2)服务要求

  ①团队人员服务要求。

  ②维修服务要求。

  ③供热系统应急保障要求。

  详细内容见第五章服务内容及要求。

  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二、采购方式:比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要求;遵守国家、本项目比选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的有关规定。

  2.面向企业类型: 中小企业。

  3.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拟配置项目负责人机电安装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合格B类证书(有效期内)。如外地企业,需提供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

  4.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和经济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无不良信誉记录。

  5.财务要求:良好。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北京市区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

  四、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请于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3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

  2.方式:现场。

  3.地址: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供热部领取比选文件。

  4.比选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携带如下资料领取比选文件(如资料不齐,恕不允许领取比选文件,以下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1、比选公告;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经办人的身份证明;3、资质证书复印件;4、领取比选文件人员公司缴纳社保证明。获取比选文件。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比选时间:2021年9月24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3.比选地点: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

  六、信誉要求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1年内),即截止比选当日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名单。(评委小组评审现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要求参选人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查询记录网页面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公告地址及期限

  本次比选公告在 北京市体育局官网(http://tyj.beijing.gov.cn)上发布。

  八、其它补充事宜

  1.评分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2.届时请贵方派1名授权代表参加响应,因疫情关系,参会人员需测量体温合格后佩戴口罩入场参加会议。

  3.联系方式

  比选人: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地址: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

  联系人:麻工

  电话:13601133669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