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总配电室变压器更新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2021-09-24 19:42:48  |  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中心总配电室变压器更新改造项目进行比选,欢迎合格供应商就比选文件要求的内容提交密封应答。

  1.比选内容:

  项目名称:中心总配电室变压器更新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约50.62万元

  本工程的计划工期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比选工程范围:更换两台变压器,更换变压器室内门,新做接地网,原有设备拆除。(详见比选文件)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本次比选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要求;遵守国家、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2.2须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及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含)以上等级证书,参选人未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及安全事故、如外地企业参与参选需提交有效的《北京市建筑企业档案管理手册》或《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的复印件。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如外地企业,需提供相关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2.3中选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提供相关承诺,格式自拟;

  2.4具有近三年(2018年9月至今)的类似项目工程经验,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和经济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无不良信誉记录;

  2.5财务要求:良好;

  2.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3.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请于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28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到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工程部领取比选文件。

  3.1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截止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4.比选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5.比选文件的获取:

  受托人携带如下资料领取比选文件(如资料不齐,恕不允许领取比选文件,以下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比选公告,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领取比选文件。

  6.信誉要求

  供应商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即截止比选当日评审时未被记入失信名单。(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 北京市体育局官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比选地点:

  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院内党建活动室

  届时请贵方派1名授权代表参加响应,因疫情关系,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入场参加会议。

  9.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北京市体育服务事业管理中心         地 址:丰台区光彩北路8号院

  联 系 人:贾 工                              电 话:87206754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