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北京市体育局关于邀请提供2021年直属单位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招标代理服务的通知
2021-10-19 15:37:40  |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根据北京市体育局2021年直属单位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需求,拟在入围北京市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名单内,选择1家招标代理机构承担2项离任经济责任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分别是:

  第一个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含:原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宁离任审计;原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志仁离任审计。

  第二个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含:原北京市武术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红离任审计;原北京市游泳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志强离任审计;原北京市体育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沈纪军离任审计;原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宝山离任审计;原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姜骞离任审计。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参与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00携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在市体育局警卫室报名并递交文件,文件加盖公章,密封、一式两份。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在参选单位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2.业绩证明材料(附合同主要页和证明人联系方式等),针对项目提交招标代理服务人员配置、服务方案和服务承诺等。

  3.请在递交的文件上注明项目名称。如未注明项目名称的视作无效文件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立宽、8724521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