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北京市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名单的公示
2020-09-14 16:18:30  |  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各有关培训机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培训机构公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体职鉴字〔2019〕18号)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公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已完成申报、审核、考察、评估阶段的工作,现对2020年本次试点工作符合公示条件的19家培训机构进行公示,开展工作期限自恢复鉴定工作后一年内有效。

  公示的培训机构实行动态调整和退出机制,原则上每年开展一次公示工作。本次公示的培训机构应自觉接受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的业务指导和社会监督,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机构公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所列推荐原则、公示条件以及工作要求开展培训工作。对于在培训中违反上述通知内容要求或存在违规行为、发生安全事故的培训机构将被移出公示名单,并取消下一年度公示申报资格。

  公示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18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下培训机构有异议,请与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联系。监督电话:010-83156180

  附件:2020年北京市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公示名单

北京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0年9月11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