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失效)北京市体育总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市体育社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1-12 14:26:1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各市级体育社团、有关单位:

  当前,北京周边突发聚集性疫情,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较大,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市级体育社团要始终保持紧张战斗状态,提高警惕,各负其责,按照市里部署,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坚决遏制住疫情。现对体育社团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执行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近期不组织各级各类聚集性体育赛事活动,不举办相关聚集性会议、培训。增强防护意识,避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及出差。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管好自己的人,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二、进一步对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及时统计有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与上述人员有过密切接触人员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相关人员风险排查和健康筛查,持续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变化。

  三、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京人员相关管理措施。2020年12月10日以来,与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工作人员,要及时向本协会和所在社区报备有关情况,并督促相关人员按社区要求做好居家观察和自身健康监测。

  四、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服从属地安排,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各协会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五、自觉服从与配合疫情防控人员的管理和检查,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勤洗手、通风消杀、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办公场所常通风、勤打扫,营造健康的办公环境,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当前天气寒冷,各协会要关爱所属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加强个人防护。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2021年1月11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