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关于恢复2021年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北京站)的通知
2021-11-26 15:29:21  |  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前期,受京外关联疫情影响,2021年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比赛暂缓举办。目前我市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经慎重研究,决定恢复举办2021年京津冀网球俱乐部团体积分赛北京站比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定于12月4日于九华山庄室内网球馆举办。参赛队伍按原报名队伍不再重新报名。如各参赛队队员需调整请于12月1日前报赛事组委会。比赛分组按原抽签结果执行,不再重新进行抽签。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需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过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病例。

  (二)各参赛队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健康监测,身体健康方可参赛。

  (三)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需于赛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

  (四)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进入比赛场馆前,需扫描核验北京健康宝、行程大数据等信息,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场馆时需接受体温测量,测温正常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比赛场馆。

  (五)所有比赛均采取空场比赛,非比赛选手不得进入比赛区域。随行家长及与比赛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场馆。参赛选手结束比赛后应尽快离开比赛场地。

  (六)所有参赛人员进入比赛场馆后,请按照流线指引在指定区域活动,严禁跨区域活动,感觉身体不适时,请及时联系赛会医务人员。

  (七)运动员在场馆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除比赛、训练外,其余时间均应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八)比赛场馆较冷各参赛单位做好赛前热身及防寒保暖工作。

  三、实施空场比赛措施建立熔断机制

  比赛采用空场比赛措施,非比赛队员禁止入场,现场设置较大空间的比赛休息等候区,休息区配备工作人员做好疏导间隔工作,有条件的情况下开通比赛直播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观看现场比赛,每场比赛结束后组织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消毒,建立熔断机制,遇到突发疫情立即中止比赛启动应急预案。

  四、加强医疗保护的支持力度

  比赛现场配备足够数量的医护人员现场配备救护车,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个人防护、消毒程序、测温登记、异常情况处置等培训,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位。

  五、优化赛事组织

  简化比赛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赛事环节,减少人群聚集,合理规划人员分流流线,避免人员交叉。

  六、强化环境卫生

  协调比赛场馆方,对赛场环境和空调系统进行清洁,保证空气流通,保障洗手设施正常运行,规范垃圾收集处理,公共区域设置口罩回收箱,定期开展预防性消毒。

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