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2022年度男子排球二级运动班招生补充通知
2021-11-30 10:39:30  |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字号:
分享:
打印

  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男排二级班需扩大组建后备人才梯队,计划招收年龄段为2009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的排球运动员8-10名,现将招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北京市及外省市具有正式学籍,身体及心理素质好的适龄考生;

  (二)考生须从事业余训练一年以上并具备良好身体素质和专项能力;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2021年11月24日-12月1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西配楼办公楼404房间(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北路4号)。

  联系人:杨靖仁

  报名电话:15101082796、67215550-8134

  (二)报名方式

  1.区体校的学生由所属体校训练或教务部门汇总材料,统一报名。

  2.符合招生条件的个人,可由其监护人持报名材料直接到学校报名。

  (三)报名材料及要求

  1.请考生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粘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要求填写信息真实、准确、不漏项(东城区、西城区请务必在表上标注南、北区)。报名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2.报名时需持考生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二代身份证、学籍卡、获得运动成绩的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备查验。

  3.统一报名的考生,由单位填写招生报名汇总表。报名登记表及汇总表需加盖区业余体校及医务室公章。报名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三、测试要求

  (一)考生报名通过后,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青少年体育科将组织安排各项目招生测试相关工作,具体测试由各班队考核小组负责组织实施完成。

  (二)参加测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穿运动服、运动鞋按照测试时间和地点检录并参加测试。

  (三)考生要遵守考场秩序,服从招生工作人员指挥。

  四、防疫要求

  鉴于现阶段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将按照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实时调整本校的防疫政策,届时会提前及时发布。

  五、其他事宜

  招生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凡发现违反招生规定、徇私舞弊、收受贿赂等情况,可向学校纪检办公室举报投诉,联系人:王晓萱,电话:67215550转8029。

  招生简章及报名表格,请登陆北京市体育局网站下载。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