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关于印发《2018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的通知
2018-03-16 10:11:06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京体社字〔2018〕8号

各区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科、业务科、体育总会办公室)、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各有关单位: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开局的第一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进入北京周期筹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推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体的关键一年。为贯彻实施《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北京,促进体育公共服务提档升级,推动我市社会体育工作创新发展。根据2018年北京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北京市群众体育工作思路和要点》,特制定《2018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

  现将文件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2018年2月12日    

  附件:2018年北京市社会体育工作计划和安排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