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命名2018年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的决定
2018-11-19 16:20:41  |  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京体群字〔2018〕46号

各相关区体育局、农委:

  为贯彻实施《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北京市2018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创建60个全民健身示范街道和体育特色乡镇,根据《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创建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的通知》(京体群字〔2016〕24号)要求,依照《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标准及评选办法》,由区体育局、农委初审、推荐,各乡镇经过为期一年的创建,在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建设、场地设施配置、休闲活动开展、群众赛事组织、科学健身指导、文化宣传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和改善。经市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审核评议,决定授予朝阳区金盏乡等20个乡镇“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称号,并予以命名。

  希望被命名的乡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村民的健身需求,使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建设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百姓。

  附件:2018年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名单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18年11月14日    

附件

2018年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名单
(20个)

  朝阳区金盏乡

  朝阳区南磨房乡

  海淀区东升镇

  丰台区卢沟桥乡

  门头沟区永定镇

  通州区台湖镇

  通州区西集镇

  顺义区赵全营镇

  顺义区李遂镇

  顺义区马坡镇

  昌平区崔村镇

  昌平区百善镇

  昌平区南邵镇

  大兴区西红门镇

  大兴区北臧村镇

  平谷区大华山镇

  平谷区金海湖镇

  平谷区王辛庄镇

  怀柔区杨宋镇

  延庆区旧县镇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