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赛场如火如荼 北京队斩获两枚铜牌
2021-09-18 14:17:58  |  北京市体育局综合事务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17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空手道女子个人型项目中,北京代表队的廖依琳在空手道女子个人型项目上斩获一枚铜牌。在随后进行的空手道女子-55公斤级项目中,沈嘉欣再获铜牌一枚。至此,第一个比赛日后,北京空手道队共获两枚铜牌,成绩喜人。

  北京空手道队廖依琳率先代表北京队出战。在第一轮比赛中,廖依琳以24.64分的成绩以单轮第一的成绩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廖依琳取得23.40分,进入铜牌赛。在铜牌赛上,廖依琳获得24.60分,领先对手0.72分,取得了空手道女子个人项目的铜牌。在随后举行的空手道女子-55公斤级铜牌赛中,沈嘉欣以2比0的总比分战胜山东代表队的王俊惠,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比赛开始后,沈嘉欣并未与对手进行过多纠缠,双方比赛前期进行得较为平稳,在经过一段相互试探后,沈嘉欣展开进攻后接连得分,并最终拿下比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