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项目落幕 乌勒怕尔·哈尔恒为北京代表团夺得银牌
2021-09-22 10:29:59  |  北京市体育局综合事务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1日下午,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拳击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北京代表队的乌勒怕尔·哈尔恒在男子-75公斤级项目决赛中斩获一枚银牌。

  在半决赛中,乌勒怕尔·哈尔恒表现得十分稳定,全场比赛三个回合均占主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五位裁判的一致判定,最终以5比0的比分晋级决赛。乌勒怕尔·哈尔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新疆队的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在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决赛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夺得冠军。而202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则归属乌勒怕尔·哈尔恒。两位实力不俗的选手在十四运会的拳击男子-75公斤级项目决赛中相遇,让本场比赛颇有看点。比赛的开始阶段,双方都有意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进行着相互试探。第二回合开始后,双方都明显加强了进攻。第三回合,双方因为体能等原因都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更多是通过走位保持彼此间的距离。最终,乌勒怕尔·哈尔恒因为对手的几个有效得分之差获得亚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