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操队祁琦获十四运会女子跳马铜牌
2021-09-26 14:19:50  |  北京市体育局综合事务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9月25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操女子单项决赛的跳马项目中,北京体操队祁琦经过两次中等难度系数的沉稳落地最终取得十四运会女子跳马项目铜牌。

  北京体操队18岁的奥运替补选手祁琦以跳马资格赛排名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上第四位出场。虽然祁琦选择的动作难度分相对较低,但动作完成的展现如同教科书一般,一度成为全场完成分最高的运动员。祁琦的第一跳选定动作为难度系数5.4分的毽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以技术标准完成分8.840分平稳落地,第一跳最终得分14.240分;第二跳祁琪选择难度系数4.6分的前手翻直立前空翻转体540度的难度动作,祁琦以堪称完美的落地姿态获得了8.680分的技术标准得分,第二跳最终得分13.280分,最终以13.760分的平均分稳摘十四运会女子跳马铜牌。

  在先前的体操女子团体赛中,祁琦与队友合力为北京体操队摘获体操女子团体铜牌。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