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读怀柔徒步路线
2020-12-07 15:42:00  |  北京市体育局网站
字号:
分享:
打印

  线路总里程约100km。北京高两河彩绘厂:可以体验一下从素描勾勒到填色上釉进窑烧制的DIY乐趣。星美今晟影视城: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影视节目外景地。怀柔老爷车博物馆:中国第一座以老爷车为主题的博物馆。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目前北京地区最大的白酒博物馆,馆内主要分为文化展示和工艺展示两大功能区。雁栖湖:京郊著名旅游风景区和水上乐园。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两山夹一沟地势,遇到阴雨天气,山上云雾缭绕,山间清流涓涓,不失为一处带孩子玩水的避暑胜地。青龙峡风景区: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此路线行程较长,建议有一定徒步基础的爱好者参与或分期分段展开。

  线路辐射点位:

  北京高两河彩绘厂—中国电影旅游拍摄基地—老爷车博物馆—红星二锅头博物馆—雁栖湖—神堂峪自然风景区—青龙峡景区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